復古風混搭低調奢華...
第一次接觸AZUSA LOUNGE BAR是在幫好友Rani辦告別單身party的時候,若不是奶瓶的介紹,我想我是完全不會知道AZUSA的義大利麵竟然是這麼的美味...

 
AZUSA 門口一隅...


自從上次吃到蕃茄義大利麵後,對它的滋味念念不忘,一直想再找個機會去嚐嚐,剛好趁著平安夜,約了美食團的成員一起前往,順便歡渡聖誕夜..


開胃菜系列:薯條、雞翅、雞柳、乳酪條(嗯~正確的名字我沒記)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裡面的薯泥也保持一定的溼潤口感,頂不賴!!
雞翅、雞柳和乳酪條:看到這三款開胃菜的時候,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這三款都在COSTCO看過,其中除了雞柳因為包裝太大,不敢買,剩餘的那兩款,都曾經在家裡的冰箱出沒過!!但因為在家裡吃的時候,都只用烤箱烘烤,所以整體的口感,還是AZUSA的比較讚,且在AZUSA吃還有特調醬料可以沾,又不用擔心買一大堆冷凍食品冰箱沒位子塞!!還是直接到店內吃比較方便....


蕃茄薰雞義大利麵(嗚~~我完了,完全記不得名字):推推推推推*....*N~~~超級推這款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完全顛覆我對蕃茄義大利麵的刻板印象,從來沒有想過蕃茄義大利麵的味道可以這麼濃郁,香濃的起司和蕃茄特有酸甜香味、恰到好處的鹹度及香嫩口感的雞肉,配上彈牙的義大利麵,吃了一口,就會死鐘的愛上它啊....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滿滿的海鮮配料,堆在義大利麵上,一整個豐盛,或許是蕃茄義大利麵好吃到一個境界,相較之下,原本以為也會是一整個風味濃郁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卻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雖然也還不錯,但我想....我還是適合蕃茄系列的義大利麵啊....


豪華海陸PIZZA:不得不說,PIZZA上的配料店家可給的一點都不手軟,薄脆的餅皮很得人心!!

是的,介紹到這~我想應該有人發現,明明AZUSA就是家LOUNGE BAR,我們怎麼都只在吃東西!!....嗯哼~~沒錯!!我們這次的確完全沒有點調酒,誰叫隔天的聖誕節沒放假,再加上我對酒類沒特別的偏好,還是早早吃完飯回家休息比較妥當。算一算如果到AZUSA只用餐沒點飲料,平均一個人消費不到350(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二個義大利麵、一個pizza及一個開胃菜雙拼),還頂划算的!!推薦給大家囉!!


第一次去AZUSA時點的瑪格麗特....

AZUSA LOUNGE BA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77巷19號1樓
電話:02-8771-5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