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吃漢堡的毒...
自從吃了加州燒烤堡後,就很想找好吃的漢堡來嚐嚐!!原本打算趁著假日,去試試「樂子」的漢堡,可惜打去訂位才知道假日不開放訂位,一想到要排隊,突然有種很懶的感覺(我想我已經從退出排隊偏執狂的行列?!)....最後便決定去雙聖吃漢堡....



對於雙聖的印象,只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在雙聖冰淇淋特價的時候,硬是扛了很多回家,至於餐點到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好像都是跑去Friday's比較多!!到了店內才發現,最近雙聖在舉辦週年慶的活動,只要選用九宮格內特定的餐點,並順利連成一線,便可以得到任一口味的雙聖冰淇淋一小盒(市價240元)。
仔細一看,我想要吃的磨菇起司堡有列在活動的品項裡,再看看剩下的餐點,喲厚!!還剛好可以連成兩條線(嗯~好啦!!我是硬逼有心人和幾乎吃的),於是在短時間內,便完成了點餐。



凱薩雞肉沙拉(275元):沙拉上的雞肉,出乎意料的鮮嫩多汁,取代原本以為會出現的乾澀口感!!用以調味沙拉的凱薩醬,香濃不膩,很順口

起司摩菇堡(260元):哇嗚~~~~看到在遇熱在牛肉patty微微融化的cheese,及炸得金黃的薯條!!就足以挑動味蕾!!不嗦囉!馬上來個合體!!

組合完成的漢堡,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沒有辦法只用單手抓住(當然硬是掐扁就抓得住啦),捧在手上就有種滿足感!!但不知是不是期望太高,吃了幾口,覺得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豔,只能用料很多吃完會很飽來形容。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加州燒烤堡裡牛肉patty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金黃的薯條,外皮酥脆,內在溼潤,配上隨餐附上的醬料,頂好吃的!!

蘋果薄荷羊排(399元):羊排的肉質軟嫩,碳烤得恰到好處,沾了薄荷醬一起食用!!嘎~~~~~~為什麼我看到黑人牙膏上的黑人在對我微笑!!雖然吃羊排配薄荷醬蠻理所當然,但在這薄荷醬和羊排在味道上所造成的衝突,實在是心驚驚!!


美國特選紐約客牛排(530元):為了吃到鮮嫩的肉質,我們選了五分熟的牛排,劃開牛排,如預期的略為粉紅的色澤,吃了一口.......嗯~~這....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做到看起來是半生的,口感卻是如此的硬!!實在是讓人無法理解,至於風味...嗯...沒有特別的感覺...

冰火奇緣(275元):雖然當吃完主餐的時候,已經有滿到喉嚨的感覺,但反正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嘛!!不用擔心會滿出來!!甜點送上桌的時候,火焰在方糖上燃燒,並飄散出淡淡的香味(方糖上應該是沾了風味酒吧?)
冰火奇緣是由花生巧克力、草莓、芒果、巧克力餅乾四球冰淇淋及各式鮮果、鮮奶油還有我最討厭的罐頭櫻桃所組合而成。冰淇淋的口感雖然不如Haagen-Dazs的Creamy,但也算不錯了!!裝盛冰淇淋的Waffle Bowl口感頂脆的,冰淇淋一起食用,整體風味的搭配也不會太過甜膩!!我想.....下次讓我想再主動吃雙聖的最大動機,應該只為會了冰淇淋而來吧?!

雙聖-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電話:2772-6174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