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竟然讓我在蘭嶼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
除了豆芽菜,另一個想要在蘭嶼吃的早餐站,就屬在東清村的美亞美!!看著各blog上的介紹,實在是讓人恨不得馬上就去吃看看!!但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這次我們在蘭嶼,沒有吃到美亞美的早餐,在準備離開蘭嶼的當天早上,我們吃了位於漁人村,女人漁推薦的漁人施路岸早餐店!!

話說在真正吃到早點前,就已經聽聞有心人的朋友()曾經在這家店創下連嗑了二份蛋餅和一份培根蛋捲才依依不捨坐上小飛機回台灣的事蹟!!更是加深了我對早餐的期待!!

培根蛋捲40元/份,可選擇加胡椒或是煉乳!!原本對於「加煉乳」還帶點存疑,但既然來了,就來試試這種組合吧!!
~~~~嘎~~~~~~這.........這真的是很難以形容的好滋味啊!!將蛋液裹上吐司再以培根包覆一同加熱!!煎的恰到好處的蛋,柔嫩滑順,厚片吐司軟綿的口感,培根的特酥風味,再以煉乳調味,將整體風味完美融合!!實在是太好吃啦!!!!相較之下,加胡椒的焙根蛋捲,反而就沒那麼有特色了!!繼續加煉乳

燒肉蛋餅35元/份,雖然我已經在吃焙根蛋捲了,但看到有新玩意上來,硬是從有心人那搶了一塊來吃!!....燒肉蛋餅就如其名,裡面包著燒肉,再夾入青脆的小黃瓜絲!!.~~~為什麼!!為什麼又來一個讓我愛上的玩意!!我不是花心射手座啊~~不囉嗦!!馬上再追加一份燒肉蛋餅!!

蔡阿姊點的法國吐司(可以加煉乳),因為我的肚子裡已經塞下一整份的培根蛋捲和半份的燒肉蛋餅,沒有辦法再去搶來試味道!!但光是用看的,就知道滋味也是一等一的阿!!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心人的朋友,會這麼瘋狂的嗑下這麼多東西!!我懂....我真的懂啊....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想我又多了一個明年要再去蘭嶼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