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光下,聽著浪濤,吃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最重要的早餐,一定不能省略!!從小到大,養成了一定要吃早餐的習慣!!當然,就連出外遊玩,也不能例外!!看到各blog介紹的豆芽菜,心想著一定要來看看,隨著出發的日期漸漸靠近,卻也在討論區看到豆芽菜要在十月底收起來的消息......NO!!我們的在蘭嶼行雖然還不到10月「底」,但感覺有點危險!!不敢等到前一天才預約,於是便在出發前一個星期就打了電話到豆芽菜確認是否有營業,順便預定早餐!!


到了約定的日子,我們一行人便到了豆芽菜報倒!!豆芽菜早餐組成的內容沒有一定,有什麼就出什麼!!心中想著這陣子風浪很大,商船已經2個星期沒開進來了!!早餐不會沒東西吃吧??

小豆芽感覺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她不講話,我們也不敢隨意攀談,看著她默默的在準備早餐,我們便一邊喝著洛神花茶一邊到處拍照!!


拍完照,早餐也準備好了!!乖乖回到位子上,準備迎接今天的第一餐!!喲厚!!~滿滿的一盤!!有黃金三角、烤銀司卷、蔬菜、水果、疑似蛋沙拉,還頂豐富的!!以陽光提味、佐以浪濤,更是讓人味口大開。



早餐裡面,我最愛的是黃金三角:以吐司夾入咖哩馬鈴薯泥為內餡,再送至烤板中壓烤而成!!一整個美味!!還有那疑似蛋沙拉的東西!!回到本島後,曾試著拚湊它的味道,可惜.....失敗!!我想是少了陽光和浪濤調味吧


一份145元的早餐,貴嗎?若是單純以食物本身來評斷,或許有那麼點的貴!!但美好的風景和悠閒的感覺,卻是金錢難以衡量,值不值得就看從哪種角度切入!!雖然到離開前,還是不敢直接問小豆芽豆芽菜是否爾後就真的不營業了!!至少.....我在這享受到美好的一餐!!

豆芽菜
營業狀態:2007.10.23我們離開蘭嶼前,還是開著的!!之後就請自行確認囉!!
電話:0910-157-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